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吹响冲锋号 十九局南京地铁七号线项目召开劳动竞赛动员会

2019-03-03 20:36: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苟浩洋

本报南京3月1日讯(苟浩洋)一年之计在于春。3月1日,十九局集团南京地铁七号线五工区项目部召开“大干一百天、决战五.二0”劳动竞赛动员大会,旨在抓住春季施工黄金季节,迅速掀起施工大干热潮,快速推进施工进度,确保盾构机五月份按时下井组装,为圆满完成南京地铁七号线全年各项任务指标奠定坚实的基础!南京地铁建设公司、上海三维监理公司、中国铁建总承包部领导到会鼓劲加油,项目全体员工、劳务队伍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议进行了劳动竞赛动员,宣读了劳动竞赛实施方案、施工任务的分解、考核奖罚办法,结合实际对各施工工序的进度进行了逐个梳理,要求各劳务队加快施工进度,配齐、配足资源要素,大干快上,迅速掀起大干热潮。项目经理与各劳务队伍负责人签订了劳动竞赛目标考核责任状,各劳务队伍负责人纷纷表态发言,将精心组织,积极动员,加大投入,加班加点,保质保量的完成“5.20”节点目标。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不折不扣落实好“5.20”刚性目标;二是科学组织,周密安排,相互配合、协调一致,施工生产扎实有序,超前做好施工准备工作,科学合理的组织施工生产;三是紧盯安全质量和文明施工不放松,树立安全质量第一的意识,坚决做到先安全后施工,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大干不蛮干,确保安全无事故;四是加强沟通协调,做好后勤保障。

通过劳动竞赛动员,全体参建人员信心倍增、士气高涨。大家会后表示:将以动员大会为契机,围绕“5.20”目标,鼓足干劲,争分夺秒,埋头大干,奋力拼搏,迅速掀起大干高潮,确保劳动竞赛目标和全年施工生产任务的圆满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