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读细节 抓重心 看关键

2019-03-01 15:57: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安”为基,“全”为提;安全是生活、生产的基础和前提。在近年来,大家在安全思想意识和学习方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今年的安全一号文件刚下发,就迅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

安全一号文件,统领全年工作的开展。学透、读懂。为使安全一号文件学到深处、用到实处。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恒诺呼和分段北车间深刻把握职工心态,将2019年安全工作一号文件进行相互渗透去学习、带着问题去学习。安全目标是什么?工作重心在哪里?三防体系涉及哪些?突出的春运、暑运、节假日、防暑降温、防寒过冬、防洪防汛、防雨补漏、消防,焚火供暖等引来大家更深的学习讨论热情。

生命安全是不可逾越的红线。文件从六个安全风险管理、车间、班组“七多问题整治”,“三个关键、一个重点”全面部署了新一年安全工作的中心和方向。重点强调突出抓好以车间主要负责人为首的管理团队、以支部为首的党员突击队、以班组长为首的现场管理的“三支队伍”建设。

通过读细节、抓重心、看关键、夯基础,使车间职工在学习过程中思想上进一步提升,在操作中进一步标准;在执行上掷地有声。真正能用理念来引领安全新境界,用责任来推进安全新目标,用科学来武装安全新体系,为2019年新的一年安全工作“开好头”、“迈好步” 。(范志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