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福和园二期项目部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公司“四会”精神会议

2019-03-01 15:57: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玲玉朱亚楠

2月27日下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福和园二期项目部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公司2019年“四会”精神会议,项目部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viewfile.jpeg

会议全面学习了公司“四会”的精神要领,认真传达了“四会”提出的思想、观点、举措,对项目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成立了项目部“改革创新年”主题活动领导小组。会议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全体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公司“四会”精神,确保学到心里、落实到行动上,二是要咬定节点目标不放松,倒排工期,制定详细施工生产计划;三是要做好安全质量管理工作,加强责任意识和成本意识;四是要抢抓施工进度,迅速掀起春季施工生产热潮,坚决完成施工任务;五是要加强支部党建工作,深入推进标准化党支部建设,把党组织建设的核心动力转化为现场的生产力,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要求,会后各部门要迅速组织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拓宽管理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努力提高管理水平,为项目部稳步的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朱玲玉朱亚楠)

viewfile-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