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副总工程师到厦门地铁2号线机电、变电所工程召开现场办公会

2019-03-01 15:41: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波

厦门讯 2月26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副总工程师朱万富到厦门地铁2号线机电安装4标项目部召开现场办公会。

当天上午,厦门轨道交通集团公司组织召开了地铁2号线工程施工动员会,城铁分公司副总工程师朱万富、厦门2号线机电项目经理胡建勋、供电项目经理程魁一同参加会议。会议上地铁公司领导提出了各标段工区目前的施工进度缓慢滞后和人员配置不齐全、不及时的问题,强调了目前施工形式的严峻性,要求各单位务必加快施工进度,严格落实施工节点责任书,保证2号线按期顺利通车。

为响应地铁公司号召,确保施工节点目标责任书顺利完成,下午朱万富组织机电和供电项目部人员召开了厦门地铁2号线机电、变电所工程现场办公会。

办公会上朱万富和两位项目经理及相关管理人员对各项目部目前施工进度和施工过程的问题和难题做了认真的分析和了解,并对后期工作重点做了安排并提出几点要求,具体如下:一是要采取措施,提前梳理剩余工程量,倒排工期要满足业主的工期节点要求;二是统计每天完成的工作量,及时更新剩余工程量,提前做好工程计划安排;

三是现场协调管理及时与土建沟通交流,相互配合追进度;四是加强项目部管理人员思想教育,做好“打硬仗”的准备,绝不能因为各方面因素影响时间节点,不能失信于人;五是安质部部门要加强安全质量检查,对管理人员和劳务人员进行全面的安全技术交底,要每天在现场督促施工,加大现场隐患排查力度,确保施工安全稳定进行六是项目部要按业主要求的节点工期制定细化的月计划、周计划考核制,确保工期节点的完成;七是认真学习集团公司关于精品工程和优质工程的相关文件,努力打造城铁分公司的精品、优质工程;八是加强学习公司下发的“管监分离”文件,提高项目部管理水平,加强工程质量监督;九是各项目部要对项目责任成本进行控制,尽力节约项目成本,优化施工方案,争取利润最大化;十是项目部要加强新入职员工的培养,落实导师带徒协议制度,管理人员亦要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自身的工作综合能力,一起努力打造属于城铁分公司的精品工程 。(陈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