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03-01 15:38: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新乐

“群雁高飞头雁领,班子成员是旗帜。我们班子成员必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努力做到以先进思想引领人,以扎实工作鼓励人,以良好的品质折服人,以过硬的作风带动人,带领项目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群众出色地完成洛阳地铁2号线各项施工任务。”在项目书记杨琛诚恳的表态后,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圆满结束。

2月28日上午,洛阳地铁2号线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轨道公司副总经理、华中区域地铁指挥部指挥长吴昊、轨道公司总会计师周剑锋、综合管理中心党群部副部长张继军出席会议。会前,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新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主要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规定》,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会夯实思想基础!

按照议程,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深入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回避矛盾,触及思想深处,触及问题实质,对洛阳地铁2号线领导班子组建以来的各方面问题进行查摆,班子成员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开门见山,碰撞了思想,整改问题及批评意见经梳理共计28条,涉及内容包括个人生活、工作态度、工作作风等方面,为班子的团结清扫了道路,为班子个人成长提供了提醒和警示。

此次会议是洛阳地铁2号线2019年班子建设的新起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思想精髓将转化为工作中的动力和勇气,以更高的标准、更踏实的作风来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将领导班子建设成为一个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领导集体。

2019年民主生活会.png.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