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枣菏高速第三合同段召开2019年节后复工动员会

2019-03-01 10:52: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建兵

2月22日,为保障项目2019年各项生产工作顺利开局,确保各项施工管理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枣菏高速第三合同段召开了2019年节后复工动员大会。

复工动员会上,各工区负责人对目前资源配置、人员到场情况进行汇报。项目经理回顾并总结2018年项目各项管理工作,全面分析2019年面临形势,同时对新一年的施工计划、工期节点安排、队伍组织、人员设备材料进尝安全教育培训等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部署与分工。结合项目管理、安全质量环保管理、农民工管理等工作,项目经理对全体职工提出了要求: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全体职工必须把认识统一到项目部署要求上来,把力量集中到保障完成节点任务上来,确保顺利完成年度各项指标;要及时调整工作状态,尽早消除“节后综合症”,以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新年的各项工作中;对施工现场的安全质量严格掌控,排除现场一切不安全因素,确保工程质量,确保人员安全,做到全面提质增效;掌握施工队伍工人基本情况,切实做好农民工工资管理工作。

节后复工动员大会的召开,统一了项目职工的思想,鼓舞了职工士气,为项目快速复工起到了积极作用,为顺利完成年度目标奠定了基础!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高建兵

枣菏三复工动员大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