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旅客大意行李丢失,站车联手完璧归赵

2019-03-01 10:54: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张梦迪

2019年2月28日下午15:10点,旅客王永春来到白沟站,前来领取前一日丢在列车上的行李箱。客运员白蕊利用电台向客运值班员张宾询问是否找回,恰好客运值班员苗春海正在与G1289次列车长进行交接。站车交接完毕后通知王先生到客运值班室领取,旅客王先生见到行李箱后,激动地握住客运值班员张宾的手,“太感谢了!太感谢了”。原来,王先生夫妇二人前往成都送女儿上学,返程回来乘坐G1702次列车,由于夫妇二人没有在一个车厢,下车着急将行李箱落在了行李架上,出站发先生来车已经开车。王先生夫妇二人不知所措,这时出站口工作人员一方面建议其拨打12306客服电话,一方面向客运值班员张宾汇报,积极协助联系列车查找。

经过不懈努力,最终联系到列车,并在14车15F座位上方将行李箱找到,经与旅客核实确认,确为王先生遗失。经商定列车交由唐山站,第二日由唐山站转交G1292/89次列车捎回。由于联系及时,站车积极查找,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缩短了行李箱找回的周期。唐山站第一时间告知旅客行李已经返程,G1289次列车提前联系白沟站进行交接,旅客王先生得以顺利接收。拿到行李箱的王先生十分感动,说自己在霸州做生意,行李箱里面有十分重要的合同,多亏了铁路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如果丢失会损失惨重,有机会一定制作锦旗再次感谢。(王永、张梦迪)

viewfile-1.jpeg

旅客王先生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尹东阳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