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积极参加集团公司 “2019安全质量管理培训”

2019-03-01 10:50: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祝凯元

2019年2月26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和《国务院安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培训工作的决定》等有关规定,定于2019年2月26—3月1日举办覆盖集团公司各子分公司的“2019年度安全质量管理培训班”,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七个部分:“一是对安全生产“监”“管”分离工作核心要义的解读;二是技术管理策划、流程及实施;工程项目管理信息化的运用;三是推进安全生产“监”“管”分离的探讨,2019年安全质量策划及工作重点;四是铁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工作专题讲座;五是新印发文件和修订文件解读;六是优质工程申报中常见问题的解读,七是对安质工作的座谈会”。

广州分公司积极配合,由安质部牵头,携各项目部共四人前往武汉参加本次培训。此次安全质量管理培训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强化企业的安全质量管理水平,提高企业领导安全生产意识和安管人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深刻了解“监、管分离”的含义,做到以“管”的过程控制、“监”的检查纠偏共保安全,形成“管”“监”合力,实现各系统管理职能与各层级综合监管职能的有机统一,全面提升安全质量管控水平,为公司的安全质量工作打下夯实的基础!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  祝凯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