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们的“营长”棒棒哒

2019-02-28 14:56: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玉彬

2019年2月23是杭州九组出乘的日子。这次出乘与以往不同,由于车队人员紧张,车队副队长陶队和我们一起值乘。他的岗位是坚守宿营车。想想和队长一起乘务,大家难免有点紧张,可是陶队的“工作”却让我们班组人员内心深深的感动和佩服!

  2月25日阿克苏开往杭州的K596次列车上,鄯善至哈密间,客流不是很大,当班列车长谭小兰安排乘务员们利用大区间,对厕所、板壁压条、死角卫生进行清理。陶队和乘务员们一样撸起袖子一起干,对自己的“营区”进行全面的清理。他一边干活一边给列车长和实习乘务员示范讲解,如何把活干的既要快又要好的方法。辛苦了一个班的乘务员们回到宿营车时,发现厕所干干净净,热水也都打好了,大家都非常的感动!

  乘务餐是班组人员都非常关心的话题,吃的好是大家的心声。陶队在餐车和大家聊天时说:吃好吃饱是对的,但是不能浪费,遇到问题要向车长反映。同时对餐车工作人员也提出要用心去做!不能浪费食材,要把饭菜做的干净、热乎,味道做好!餐车出身的他,非常了解和理解餐车的工作,利用休息时间,他亲自下厨为大家做的清蒸鱼,味道超赞!

  短短4天的行程,大家已把他当成了班组的一份子,有说有笑,干起活来更有劲了!

  俗话说:火车跑的快,全靠车头带。我们杭州车队的领导身先士卒,为车队为班组想办法解决困难,化解难题,为我们作出了榜样,我们有决心、有信心,一定能克服各种困难,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做出成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