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汉十项目部开展节后安全大教育

2019-02-27 19:16: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卫东

为确保汉十项目部2019年安全生产,增强干部职工安全意识,确保项目部安全生产有序推进,2月21日至22日,中铁七局汉十项目部开展了节后岗前安全大教育,对全体干部职工及外协队伍人员进行了各专业岗前安全教育和培训,切实做到全员培训不留死角,岗前培训严格把关。

此次节后安全大教育,项目部高度重视,组织召开了班子会,明确安全大教育目的意义、具体教育实施方案、培训方式、培训内容及培训人员等。要求安质部门和工程部门人员做好各类培训资料,分专业进行岗前教育培训,同时做好影像资料留存。本次培训由项目经理主抓,分别在肖家沟、铁家沟、水磨河三个工点及项目部进行,从安全重要意义、安全责任制、安全规章制度、安全事故案例、危险辨识、安全标准、作业流程等方面,展开了培训。并对117名参培人员全部进行了考试。

此次安全大教育,掀起了全员学安全、讲安全、防安全、保安全高潮,提高了全体人员安全意识,增长了安全知识,为项目部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实的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