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汉十项目部召开2019年施工动员大会

2019-02-27 19:15: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喻梦蝶

为兑现2019年工程节点工期承诺,坚决打赢2019年决胜之年攻坚战, 2月21日,中铁七局汉十项目部组织召开了施工动员大会。

会上,项目经理首先讲解了汉十高铁今年正式开始运营目标和任务及主要意义,要求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面对当前严峻形势,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快速收心,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胜利完成2019年汉十高铁通车目标。随后结合剩余工程量与业主下达各节点工期进行了详细的安排与部署,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做好组织策划,施工任务层层分解,各项工作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各工点负责人要对节点目标进行细化分析,确保兑现节点工期;二是开展复工前教育培训,对重难点及关键工序、质量标准进行施工安全技术交底培训,对所有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进行岗前安全教育和收心教育;三是做好专项施工方案,针对剩余重难点工程提前编制施工专项方案,指定责任人和落实时间;四是立即开展复工前各项检查工作,全面检查生产设备,彻底排查作业环境,杜绝安全隐患,确保施工安全;五是要科学管理,紧抓生产进度,保证施工安全。

项目书记再次强调了项目今年形势的严峻性,要求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团结协作,掀起新的大干高潮,完成全年决胜任务目标。同时鼓励大家努力学习,把学习贯穿到工作当中,增强业务知识和本领,新的一年要总结自己的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胜任岗位,干好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