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入剖析 共同进步 --中铁二局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专题会

2019-02-26 13:4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威、刘敏

本报成都讯(:王威、刘敏)2019年2月21日下午,中铁二局新运公司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党支部根据公司党委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专题会议。

会议由项目党支部书记王新银主持,王书记首先组织大家一起学习党章有关内容和中央组织部、中国中铁、集团公司关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等有关文件。王书记通报了2018年党支部开展工作情况,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认真剖析;党支部结合2019年项目维保施工生产任务,对今年党建工作思路及措施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民主评议党员会上,全体党员宣读了自己的评议材料,他们对自己的政治学习、工作、生活做出自我总结与自我评价;在互评过程中,每名党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都坚持用事实说话,自我批评直奔问题,批评他人客观公正。最后,王书记强调到:大家坦诚相待,敢于揭短亮丑,直击问题所在,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会议效果,对项目今后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大会采取无记名方式,认真对每个党员进行了测评。

通过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专题会,加强了党员学习,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弘扬了党内正气,纯洁了党员队伍,进一步提高了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更好的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先锋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