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电务段举行国防动员知识讲座

2019-02-26 13:57: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少宁

近日, 西安电务段在该段职工教育培训基地举行2019年国防动员知识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国防意识。     

这次讲座以树立现代国防观念为主题,该段从课程设计、人员组织、交流互动等环节细心策划,保证了三批140人次的培训任务按期推进实施。

在老师的讲授中,从现阶段我国的国防政策、当前世界主要军事形势、当前世界战略格局的特点及发展趋势,到我国周边安全环境、现代军事高科技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举例典型,图文并茂,职工们专心致志听讲座,不时举手提问,课堂气氛活跃。不少职工都表示,通过这次讲座学习,对现代国防有了新的认识,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努力践行。

这是该段连续九年以来开展国防教育系列活动,通过讲座、主题宣讲等活动引导职工增强国防意识,落实国防动员各项措施,保障国防需要。(赵少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