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宋文调研哈佳项目部

2019-02-25 16:16: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犁

2月25日,哈牡哈佳客专公司佳木斯指挥部指挥长宋文亲临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哈佳铁路项目经理部调研指导工作。

宋文与项目总经济师贾广生及部分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赞扬了中铁二十三局的敬业精神。他表示,多年的合作使双方友谊深厚,对哈佳项目部的工作始终保持认可,希望在2019年哈佳项目部能再接再厉,不忘初心,深化合作助力合作创效、兑现新建工程节点工期、做好全面清概创效工作、完善竣工工程内业资料,为佳木斯的建设更尽一份力。

贾广生代表哈佳项目部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表示在2019年中铁二十三局项目管理创效年会砥砺前行,不断加深双方合作,共同促进和谐发展。(孙犁)

宋文与哈佳项目部工作人员交谈.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