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宝鸡供电段多举措保障春运外部安全环境

2019-02-25 14:29: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驰

为确保春运期间安全稳定有序,该段组织各供电车间扎实开展外部环境“再排查、再整治、再宣传”活动。一是全面排查。组织各供电车间对265处彩钢瓦房、73处广告牌、9处塔吊的状态进行重点排查,确保外部隐患盯控到位。二是集中整治。进入施工场地、果园及附近垃圾场,主动对施工防尘网、果园反光膜等轻飘物进行压盖或集中清理,整治外部隐患12处,有效防止轻飘物挂网搭线。三是宣传教育。组织干部职工深入村委会、家庭、集市以及学校,将近年来异物搭挂、烧荒等照片或视频向群众讲解展示,并宣讲违法上道、铁路附近放风筝、孔明灯、丢飘浮垃圾等行为的危害和严重后果,增强铁路沿线居民安全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