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三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部开展节后复工安全培训

2019-02-25 14:28: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康艳菊

郑州消息:2月24日下午,中铁七局三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部为拌和站人员以及各施工班组人员进行节后复工安全培训。

为确保项目施工生产的顺利进行以及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控扎实有效,中铁七局三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为夯实公司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各施工班组及拌和站人员进行安全生产强化培训,并进行现场考试作答。

项目安全总监系统讲解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工程项目安全管理体系、制度、管理要点,现场文明施工,以及各专业安全技术和典型事故案例,并提醒大家一定要坚定“生命至上、安全为天”的思想,严肃落实安全生产“管”“监”责任。

本次安全培训纪律严谨,进一步提高了全员的安全意识,加强了“管、监”分离的责任落实,为实现2019年度施工安全生产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