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轨道公司马天文总经理检查关林大道站

2019-02-25 14:27: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梦涛

2019年2月25日上午,洛阳轨道公司马天文总经理在中国电建洛阳分公司领导和中水电四局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经理部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对洛阳地铁2号线关林大道站进行了检查并指导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现场安全培训和文明施工的资料进行了检查,并召开现场会,马总在会上提出了一下几个要求:一是在车站主体土方开挖的过程中,一定要做到有序进行,合理开挖;二是钢支撑假设过程中,安全防护措施一定要做到位,以保证工人的安全,绝不可掉以轻心;三是扬尘治理方面喷淋、雾炮开启,时刻保持场内路面湿润,不起尘、不扬尘,未施工的裸土区域要覆盖到位;四是施工质量方面要严格把控,严格控制每一道施工工序的质量;五是在办公室内、外多张贴一些关于工作流程、安全意识的标示图,做好安全、质量的宣传工作。

检查组一行通过现场了解了关林大道站现场施工进度、安全管理、扬尘管控等情况,对现场的施工质量等各方面表示认可,对后续施工的工期计划提出了要求,在对现场各项工作给予认可的同时,也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指明了接下来的工作方向。

QQ图片20190225095358.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