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电气化局四公司蒙华项目首条接触网附加线成功架设

2019-02-25 10:17: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敏

2月21日下午17时35分,在蒙华铁路仙居至欧庙区段线路上,伴随着阵阵高亢口号声,中国铁建电气化局四公司蒙华项目部接触网作业队20余人一鼓作气成功完成了管段内首条接触网附加线架设,标志着蒙华铁路樊城西(不含)至荆门北(不含)站后四电接触网工程正式进入上部施工阶段。

“我们不打无准备之战”现场施工负责人王金鹏拍着胸脯说道。据他介绍,为保证首条接触网附加线顺利架设,项目部提前对技术人员进行安全技术培训及安全技术交底。对现场线材进场前进行严格的、高标准的质量检查,筑坚筑牢施工现场第一道质量防线。对施工方案,进行层层解剖讲解,将人员分工明确化,将工序步骤最细化,将资源配置与生产要素最优化。

施工过程中,作业人员严格按照施工方案,听从现场负责人的统一指挥,紧而有序进行起锚、拉线、紧线、落锚等工序操作,仅仅耗时10个小时,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了三条接触网附加线架设工作,架设总里程达到5.1km,为后期大面积的架线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业完成后,作业人员还对现场遗留物资进行了认真清点整理,及时清理了一批现场废弃物料,不仅保护了施工现场周边生态环境,而且提升项目部现场文明施工水平,在打造“绿色蒙华”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viewfile-2.jpeg

施工人员高空作业

viewfile-3.jpeg

施工人员进行附加线拉高固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