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团公司检查组莅临蒙华铁路8标 检查指导质量安全红线管理

2019-02-25 10:16: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立维

2月22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公司检查组来蒙华铁路8标检查指导工作:上午检查组一行现场深入现场进行了实地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下午检查了三个工区前期对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自查问题库的检查、建立和上报情况。对检查中存在不足详细讨论解决方案。

项目部按照铁路总公司、蒙陕指挥部、集团公司、公司质量安全管理工作要求,积极成专项检查领导小组、红线管理领导小组、问题排查小组、自查整治小组等组织机构,负责质量安全红线专项检查活动的协调、信息收集,月度统一检查发现的质量安全问题,纳入自查问题库,由各专业负责人亲自组织,逐项分析、整改,形成闭环资料。针对检查认定的质量安全红线问题进行“严肃查处”。

项目部认真落实“五定、三统一、一查处”的检查制度,形成完整有效的红线问题处置机制。全面贯彻落实《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