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五公司渝黔项目部召开职工大会暨节后复工动员大会

2019-02-25 10:01: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辉 胡天佑

重庆讯(田辉  胡天佑)2月22日下午,渝黔项目部就召开了全体职工大会及节后复工动员大会,项目全体干部职工及劳务队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项目经理张贵仓首先传达了公司“四会”精神,让全体干部职工及时了解公司去年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方向。深度解析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卢长德“四会”报告中提出的“12345”发展目标及新一届公司领导班子管理理念。既为项目指明了前进方向,又极大鼓舞了干群士气、凝聚了队伍合力。

项目部经理张贵仓针对今年生产任务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他说:今年工期紧,任务重,现场施工条件艰苦,广大干部职工要把思想高度统一到公司“四会”精神及项目管理决策中来,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查找不足,在去年的基础上再创佳绩。要求项目各单位要以施工生产为中心,抓好工程的安全质量及形象进度。各工区、劳务队要以人为本,加强人、机、料、法、环等各项生产要求配备和投入,提高管理水平。劲往一块使、汗往一处流、心往一处想,坚决打赢2019年施工生产攻坚战,确保年度产值计划圆满完成。

项目部书记胡天佑在会上回顾2018年全面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形势,在节后复工动员会上讲话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提振士气,树立永争第一的思想。二是要求全体上下统一思想,强化执行力,绝对服从项目管理。三是各单位要紧密围绕施工生产这一中心开展工作,密切配合。四是充分发挥党、工、团群团组织作用,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完成今年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

会上还下达了全年施工产值计划及三月份施工生产计划,表彰了2018年“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宣读了公司今年“改革创新年”主题活动文件, 成立了项目部“改革创新年”主题活动组织机构,制定方案、明确责任,确保主题活动有效推进。

项目部与各部门签订了安全、质量责任状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同时对项目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