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给“老年雷锋团”送礼物

2019-02-23 11:15: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静

(李静)2月13日,在郑州站西广场的志愿服务站,“老年雷锋团”的志愿者们迎来了一位“粉丝”。他冒着大雪,为老人们送上了自己定制的礼物。

这位“粉丝”叫王学斌。1月13日,他路过该站西广场时,看到一群头发花白的老人在寒风中为来往旅客提供志愿服务,心里很受触动。这支队伍的志愿者们平均年龄66岁,年纪最大的88岁,27年如一日在郑州站为旅客提供义务服务。2018年,他们被评为“温暖郑州十大民生人物”。

老人们的无私奉献被王学斌看在眼里、记在心间。一面之缘后,他就一直想着要为“老年雷锋团”做些什么。时隔一个月,他来到车站,为老人们带来了一批陶瓷杯。这些杯子是他专门定制的,上面印有“老年雷锋团”每个人的照片和签名,以及志愿队的口号“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人随文化草随风,奉献精神是能够感染人的。我希望自己也能在工作、生活中把这种精神传递下去。”王学斌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