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纠“四风”不松劲不停步

2019-02-21 18:27: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连日来,凯里工务段采取执纪监督检查、接受职工监督、倒逼责任落实纠“四风”,牢牢抓住党风廉政建设的主动权。

为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该段组织发动副科级以上干部采取随时抽查方式,不打招呼,深入各车间、班组开展执纪监督检查。重点盯住公务接待、公务用车、单位食堂、节日基层检查等关键环节,传递目标导向,把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履行“两个责任”的重要抓手和具体体现,发挥好了监督和指导作用,推动了党风廉政建设深化落实,使全段上下“风更清、气更正”。

该段针对当前“四风”出现隐形变种变异新情况、新问题,公开举报邮箱、举报电话,接受职工监督。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点整治不敬畏、不在乎、喊口号、装样子,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乱作为等问题抓好约谈,以“钉钉子”精神加强干部履职和作风的监督,严肃问责追责,加强纪律审查,促进干部履职担当,推动管党治党和作风建设持续深入。

同时,该段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和总公司、集团公司、段各项规定作为检查重点,把思想和工作高度统一到全段总体工作思路上来,对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责令相关车间、科室建立问题台账,落实责任人对照问题清单“点对点”整改“销号”,倒逼责任落实。对把关不严、放任不管造成严重后果的,既严肃追究责任人,又要追究主体责任,从重处理,形成有力震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