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年复工,谋定而后动

2019-02-21 12:04: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轶

“这里是我们的主变压器室,请给位同仁提出宝贵意见。”

2月20日,在成都轨道集团建设管理公司组织的观摩交流会上,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供电一项目部副经理晏贵章,为观摩成都地铁5号线三江主变电所施工工艺质量的建设、监理及各施工单位人员进行介绍。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施工的三江主变电所积极倡导‘样板引路、绿色施工’,在施工工艺改进和质量提高上下了很多功夫,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取长补短。”成都轨道集团建设管理公司业主代表李蜀对参加观摩的各单位说到。本次观摩会业主组织了参与成都轨道交通供电系统自建项目的全部3家监理单位和5家施工单位,40余人到工地现场观摩交流,通过“以实物定标准,用样板促规范”的方式,形象化展示施工工艺和质量标准,明确春节后复工各项管理要求。

“主变电所主体外观、地面自流平、设备安装和线缆敷设做了很多创新,值得学习”“设备安装整齐规范,电缆爬架简洁优美”“设备接地完整可靠、SVG通风管道做了很大改进”,在交流总结会上,参加观摩的各单位对三江主变电所的工艺改进和质量标准纷纷提出了赞赏,对施工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施工工艺技巧也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在成都轨道交通供电系统的施工水准和管理能力再次得到广泛地认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