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十一局四公司宝坪项目13标开展“欢乐闹元宵”趣味活动

2019-02-21 12:03: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段文娟  审稿人/赵孝良

陕西凤县沙坝村讯  农历正月十五是我国的传统佳节—元宵节,为了丰富项目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增强凝聚力,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让大家度过一个温馨、愉悦的元宵佳节。中铁十一局宝坪项目13标开展了“新春开门红、欢乐闹元宵”台球比赛、乒乓球比赛、斗地主比赛、篮球比赛、包汤圆、吃元宵、猜廉政灯谜、K歌等系列活动。

上午九点整,台球比赛、乒乓球比赛、斗地主比赛同时进行,“我一杆就能赶上丁俊辉”;“我一拍就能赶上朱雨玲”;“我能赶上赌王周润发”,个个都势气满满的说道,三局两胜,奖品多多。

“好大个啊1“包两个硬币”,“再包两段辣椒”,“哈哈,看谁今晚吃元宵的时候,能那么幸运的中奖1下午两点,项目领导也兴致勃勃地参加了包元宵活动;篮球场上,“上篮,远投,翻身挑投,小跳步上篮...”齐心队VS超越队也在激烈的进行。

欢乐闹元宵,灯谜晚会上更是活跃,五彩缤纷的小灯笼挂着红字条廉政谜语,在会议室投影仪的映射下,更是觥筹交错,济济一堂,热闹非凡。“东南西北刮不进,打一党纪名词”,“这答案太难了”,“完了,奖品是泡汤了”,“我来,答案是′反四凤′”,项目书记赵孝良拿着灯谜对主持人回答;“回答非常正确,奖品拿走”。活动过程中,职工们踊跃参与、兴致盎然,鼓掌声、欢笑声不绝于耳,现场洋溢着节日的欢乐与喜庆。(文图/段文娟  审稿人/赵孝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