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段二工区开始节后复工培训工作

2019-02-21 11:52: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陈春娟

兴泉铁路7标段项目经理部二工区,自2019年2月15日开始,根据陆续进场人员,将复工安全技术培训工作及时跟进,目前截止2019年2月20日已圆满的完成了对佛仔格隧道进口、天马隧道横洞3#拌和站的复工培训工作,由于此项工作的及时与跟进,全面的推进和保障了二工区节后各项复工工作的顺利进行。

自2019年2月15日起,随着各工点施工人员的返岗复工,二工区对每天的进场人员做到及时掌控,工区工程办、安质办、综合办三个部门及时做好每天复工进场人员的统计工作,复工培训工作主要由工区领导牵头,各办公室主任及相对应的工点负责人,对工点复工进场人员及时进行了复工安全技术培训。目前截止2月20日,二工区已对复工进场佛仔格隧道进口28人、天马隧道横洞15人、3#拌和站9人进行了复工安全技术培训,此次培训工作对复工进场人员全面覆盖,统计工作及时细致,不容有丝毫遗漏现象出现。安全技术培训内容主要有:复工生产安全注意事项、施工安全技术知识、相对应的岗位安全技术技能、职业健康、环境保护、节能减排及施工安全红线等安全技术知识的全面学习和培训,并确保每一位节后进场员工对安全技术知识的全面掌握和对应的岗位安全技能的熟知熟会。

二工区目前其他施工工点佛仔格隧道横洞、天马隧道出口、2#拌和站、2#钢筋加工厂人员正在返岗复工中,二工区将继续及时跟进全面做好复工安全技术培训工作,确保圆满完成节后复工的各项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