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经理部组织开展 节后复工安全教育活动

2019-02-21 11:52: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昊阳

春节长假结束后,为做好节后复工工作,保障新一年安全生产工作顺利开展。2月15日,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做好节后复工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项目经理罗旭主持,项目党共委副书记梁涛、安全总监阎有江、各办公室主任及各工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项目经理罗旭宣读了《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经理部关于认真做好工地节后复工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部门、工区要根据下发的文件要求,填写文件后附的情况表,在开工前填写完毕,由监理审核盖章、上报业主站审查同意后方可复工。

项目部安全总监阎有江,就2018年度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所出现的问题作出了总结,表扬了在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出色的工地,也指出了其中的不足之处。还对2019年度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重视、抓实、强管、重教、投入”的十字要求,强调了安全生产工作高于一切的总体纲领。

最后,项目经理罗旭简略解读了《安全生产法》、铁路施工质量安全红线等新出台或新修订的业内法律法规及规范,要求各单位和要严格遵守其规定的标准作业,互相配合互相监督,为达成文明施工和全年无安全事故的总体目标而努力。

此次工作会议具体布置了2019年度节后复工安全生产工作,明确了工作目标和方法。为项目部全年的文明施工和安全生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