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项目部荣获2018年年度“重庆地铁杯”建功立业劳动竞赛第三名

2019-02-21 11:46: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祖平

2019年2月20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项目部迎来了荣获2018年年度“重庆地铁杯”建功立业劳动竞赛第三名的好消息!

2018年12月底,中铁重庆地铁建设指挥部劳动竞赛检查领导小组对重庆地铁十号线10309标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检查分现场和内业两个小组进行。在2018年四季度劳动竞赛检查过程中,重庆地铁建设指挥部认真核对了各参建单位完成的工作量,并作为评比的重要依据之一。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项目部严格按照重庆地铁建设指挥部与公司、项目部的相关要求,扎实开展2018年四季度劳动竞赛工作,并取得了2018年年度“重庆地铁杯”建功立业劳动竞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在2018年四季度劳动竞赛检查评比中,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在施工中不惧严酷环境,顶住施工工期压力,也涌现出一批先进班组和优秀个人。尤其是在重庆北站南广场站2018年年底要“保开通”的情况下,项目部领导带领项目部各部门和现场,精心组织各项工作,团结协作,不畏艰辛,肯抓落实,积极组织协调解决各种问题,一切以安全质量为前提、“保南广场开通”为根本,全力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统筹规划将施工任务保质、保量,并按时优质高效地完成,把劳动竞赛落到了实处。全体参建员工更是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奋力拼搏,铆足干劲,全力以赴,发挥浑身解数,积极配合把南广场和北广场四号线的工作漂亮地完成!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项目部在2018年的施工中积极发挥牵头作用,作为南广场地盘管理单位和北广场四号线主要参建单位,积极组织,科学管理,在施工中善于发现新的亮点,改进施工方法,积极开展科技创新,全体员工更是安全优质、快速有序地推进施工进度,优秀地完成施工任务,获得了重庆地铁建设指挥部和业主及众多单位的好评!

中铁重庆地铁建设指挥部2018年劳动竞赛的评比已经落下帷幕,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项目部荣获了2018年年度“重庆地铁杯”建功立业劳动竞赛第三名的好成绩,这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项目全体参建员工2018年辛苦和努力付出最好的诠释和说明,也是武汉电气化局在重庆再一次被高度认可和肯定的回应。虽然2018年的施工任务顺利地完成了,也获得了优良的成果,但是武汉电气化局将继续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发扬成绩,保持拼搏精神,以更加高昂的斗志积极投身到2019年及以后的重庆轻轨建设事业中。(刘祖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