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旅客车站粗心遗失背包 工作人员将其找回送还

2019-02-21 00:40: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谌钊

在家过完了春节,这时就有很多的人走上了返程的旅途,或是上学,或是工作,但年后返程他们一定带着不少的行李。行李多了加上人也比较多,在拥挤过后总有旅客发生行李遗失,给自己的行程带来麻烦。

近日,衡水火车站接到12306转来的遗失品工单:旅客南先生在衡水火车站候车期间,遗失一个蓝色碎花双肩包,内有苹果平板电脑、部分现金以及婴儿奶粉和玩具等用品,请求车站帮助寻找。车站值班人员立即联系到了南先生,问清具体遗失地点并前往寻找。在得知南先生的背包已被其他旅客捡到,并交由服务台妥善保管后,值班人员立即致电南先生。因包内有生活急需品,南先生希望工作人员能尽快将背包寄达深圳。随后,工作人员通过顺丰速递为南先生办理了遗失品寄送业务。其间,因顺丰不办理含现金的寄送,南先生主动请求与值班人员添加微信好友,进行了相应金额的转账。

两天后,背包完好无损回到了南先生的手中。在收到失物之后南先生立马寄去了锦旗以示感谢,感谢拾金不昧的旅客,感谢热心助人的车站工作人员。最后提醒大家即便匆忙也不要对自己的行李疏漏,以免发生财产损失。  

(谌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