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城建集团福州琅岐山语城喜获业主表扬信

2019-02-20 11:30: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水瓶à獅子

近日,中铁城建集团福州琅岐山语城喜获业主单位中铁房地产集团(福州)有限公司的表扬信,业主在信中充分肯定了该项目部的现场管控和履约能力。

自开工建设以来,该项目部克服前期重重困难,精心组织,超前策划,科学管理,积极配合业主制定施工计划,加大对工程建设的人力、物力和财力的投入,全力开展“百日攻坚”活动,抢晴天、赶雨天,确保工期进度满足业主要求。同时,遇到问题,及时解决,加强现场精细化管理,严把标准化建设关,狠抓施工实测实量,保证了问题与办法无缝对接。特别是在样板房及示范区施工过程中,发扬责任担当精神,经过37天的紧张施工,确保了6、7号楼清水样板间按期完工,有力支持了琅岐山语城项目的销售。

该项目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再接再厉,各项工作都将以打造项目部的履约能力与提高业主满意度为出发点,精心组织、科学合理安排资源,积极协调各方,克服工程建设过程中的难点,进一步提升企业品牌形象,为施工建设再立新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