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供电二项目部合肥地铁项目春节施工保进度

2019-02-20 11:31: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尧允

春季期间,安徽合肥白雪纷飞,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供电二项目部合肥地铁3号线供电2标施工现场热闹非凡,70余名工人坚守现场确保施工进度。

2月份以来,电务公司供电二项目部按照施工组织安排,节日期间不放假,恶劣天气不停工,确保进度推进势头不减,施工质量标准不降。项目部管理人员19人,现场施工人员56人全部坚守岗位,确保施工生产。期间,项目部主要以车辆段接触网硬横梁架设、环网支架安装、变电设备进场工作为主。为保证项目有序进行,项目部召开了动员会,坚持春节期间驻地值班制度,与协作队伍进行了协商,编制了协作队伍轮休制度,保证春节期间农民工能够倒休回家过春节。项目部为确保现场施工正常进行,在除夕夜举办春节聚餐等活动,丰富新春生活,让工地多了一份温暖。  (石尧允)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供电二项目部合肥地铁项目春节施工保进度.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