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通信检修车间迅速组织全员学习集团总经理春运1号命令

2019-02-20 11:23: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璨

为迅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1号文件精神,落实“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工作理念,自1月16日以来,怀化电务段通信检修车间运用专题部署、宣贯学习和检查督导的方式,深入推进文件精神的学贯宣教,以确保2019年春运任务圆满完成。

该车间将集团公司1号总经理文件纳入1月份政治学习、月末生产会进行学习宣贯,重点加强车间管理人员、工班长宣讲灌输和学习培训,切实做好文件精神层层传达。以学习掌握、深刻领会集团公司2019年安全生产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为重点,要求于1月31日前完成各级专题讨论、工区记名学习和记录留痕等工作,对未按要求落实的,落实不严的工区与个人进行考核。

按照文件指示,该车间要求车间全体人员春运期间严肃运输纪律,加强设备整修,保障通信设备出所使用质量,严格执行“五严禁,七不准”,实现“安全好、秩序好、服务好、应急好、形象好、效益好”的工作目标。

通讯员:田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