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暖心!呼铁警方开启绿色通道 方便困难旅客进站

2019-02-20 11:23: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张璐

“警察同志,有没有供老人直接进站的方便通道?”2月18日12时,一名中年女性旅客向正在呼和浩特车站验证通道执勤的季警官询问,季警官立即向该旅客了解情况。

该旅客和八十多岁的姥姥准备乘坐当日K7920次列车回锡林浩特老家,因随身携带行李物品较多,又没有其他同行的人,过安检进站再上二楼乘车很困难。

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与车站相关部门沟通,为旅客开启方便快捷进站通道,并帮助两位旅客顺利进站乘车。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张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