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支队伍”齐心协力战春运

2019-02-20 10:57: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戴旺

2月15日上午,安康机务段安康南运用车间召开2019年元月份奖惩明细会暨机百赛评审会,特邀段十三届职工代表唐超和李慧涛同志列席参加。充分发挥服务春运一线中党代表、团代表、职工代表“三支队伍”的作用,突出了职工队伍主人翁意识及职工代表督导作用。

该车间党总支书记樊西平紧密围绕段党委关于在服务春运一线工作中发挥“三支队伍”作用的通知精神,通过解读广大职工在春运主战场上的重要作用发挥意义,激励并调动职工代表投身春运岗位“争优创先、勇当先锋、争做表率”,引导职工恪守尽责、以先进带动后进,以表率覆盖全员,在运输一线努力营造起群体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该车间主任马波结合铁路改革展开形势宣讲,强调指标管理等行政工作核心,依照元月份,职工违章违纪,典型劳动安全问题进行解析,制定相应管控对策,针对考核奖惩、劳时统计、百安赛综合成绩排名等实际,阐述运输生产效益,必须在作业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中得到提升。贯穿“三支队伍”在春运工作中的作用发挥,统一思想,凝聚起安全运输生产的强大合力。

两名职工代表先后分享了自身在春运工作中的小故事,积极发言并展开充分讨论。他们表示将积极发挥职工代表督导作用,把段和车间对春运工作的重点要求以及此次会议的相关要求传递到现场,做好示范表率,引领广大职工一起攻坚克难、打好春运攻坚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