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助力春运 情暖旅途

2019-02-20 10:57: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宸炜

又过年了,这已经是我在工作岗位上的第七个年头了。好像已经习惯了不能准时准点的与家人团圆,不能陪伴在父母子女身边与她们同看春晚,不能为他们点响新春炮响,可是这么多年让我的内心也有了偌大的改变,若舍弃小家的幸福去成全大家的团聚,也是一种心满意足。

2019年的春运已经拉开帷幕,一场人海大迁徙运输任务在紧张忙碌中进行。节日中坚守在运输一线铁路职工,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使节日旅行路途更加温暖、贴心、让旅途多了一份平安,多了一份欢乐。每年的春运,都是对铁路人的一次“大考“,昼伏夜出无数不眠夜的坚守,用无私的奉献为千万旅客铺就了一条温暖回家路。

作为指导司机的我,更应该在工作中发挥自己的带头作用,积极响应“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目标,在这场关乎千千万万人民群众利益的面前,丝毫不能懈怠,切实做到措施到位,服务到位,安全到位。在这场关乎铁路形象与工作者的职业荣光面前,恪尽职守,尽职尽责,助力春运,温暖旅客回家路。

2019年春运是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后的第一个春运,也是喜迎建国70周年的第一个春运。春运是铁路的担当,是铁路事业的门面,也是体现铁路事业发展的最好名片。希望可以用自己的全部力量为即将上交的答卷上添上精彩的一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