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东南沿海铁路向莆公司: 副总经理周鑫检查兴泉铁路XQXN-4标建设工地

2019-02-20 10:42: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孚 罗冰

本网江西石城2月19日讯(王孚 罗冰)2月19日己亥正月十五元宵节,东南沿海铁路向莆公司副总经理周鑫、工程部长黎明细一行,在宁都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左季康、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冯建军、兴泉铁路兴宁4标党工委书记高湛齐陪同下,先后到兴泉铁路XQXN-4标重点建设工地检查。

周鑫先后重点对省界隧道进口端洞口边仰坡、洞口弃碴场便道边坡、掌子面钢筋网片搭接、锁脚锚杆“U”型筋焊接质量和斜井仰拱端头、初支台车临边防护进行了详细检查。

周鑫在斜井现场召开的碰头会上对节后复工给予了肯定,同时针对现场检查情况强调要求了三点:一是复工组织和下步正常施工仍要继续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强化现场管理,在细节上狠下功夫;二是要抓好工程重点,如:掌子面薄弱环节的安全隐患整治,要抓好并注重深水和高空作业安全,严格控制特种设备、大型设备安全风险。三是注重技术教育培训,要求把员工人身安全、设备安全的教育培训考试合格做到两个100%。

陪同检查的还有宁都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王建国、中铁济南监理公司总监孟磊,以及兴泉铁路兴宁4标项目班子成员。

图1-在省界隧道进口检查。

图2-在省界隧道检查二衬施工。

图3-冯建军(左一)陪同检查工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