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延黄高速公路 项目职工齐聚一堂欢度“元宵佳节”

2019-02-20 10:11: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立维

2月19日,猪年农历正月十五的元宵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节日,也是团圆的日子。为营造项目部和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中铁二十一局延黄高速公路项目部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元宵佳节。 

晚上六点,项目部全体职工在餐厅会餐。在会餐活动中,项目部领导班子纷纷为在场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嘱咐大家向亲人们代问节日的诚挚问候。项目领导说:今天我们在这里聚会,也是一个收心会,今天一过,年就算过完了,希望大家把心收回来,抱拳聚力,迎接挑战,在2018年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继续保持顽强拼搏的精神,确保任务的按期完成。

随后,大家共同举杯互敬,吃着,说着,笑着……场面温馨祥和。通过项目部组织了这次聚餐、收心、庆元宵活动,让职工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以及项目部领导的关怀,提高了大家的团结力和凝聚力,同时为节后复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