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天路铁警伴您行 ---格尔木铁路公安处特警支队春运纪实

2019-02-20 10:14: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胥彦

“天路利剑”忠诚护春运,格尔木铁路公安处特警支队始终把保证每一列满载归乡游子列车的安全抵达,守护每一盏阖家团圆灯光的点亮作为自己的职责与使命。

2月13日晚10时40分,格尔木开往西宁的K9806次列车即将发车,特警支队执勤民警张辉、协警李崇来在进站口执勤时,发现一位女性旅客带着小孩,行李较多朝着进站口慌忙的走去。见此情况,张辉与李崇来迅速上前帮忙提行李,并将旅客安全送至上车,上车前旅客向队员表示十分感谢。

春运期间,格尔木铁路公安处特警支队以打造“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为目标在行动着,他们将严格执法确保平安,以全面的投入换取有序,以热情的服务打造温馨旅程,时时刻刻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