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师徒起“争议”

2019-02-20 07:48: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师傅,咱们得快点,‘天窗’点还有半个小时就结束啦12月12日,包头西站上发场,拎着工具包的包头电务段包头电子设备车间青年职工狄鹏飞上气不接下气地催促着师傅杨晋新。

话音未落,狄鹏飞一只脚踏入过道,准备横跨线路。“站住1杨晋新一把扯住狄鹏飞,一时没有反应过来的狄鹏飞差点摔倒。

“师傅,你拉我干什么?”满脸疑惑的狄鹏飞有些恼火地冲杨晋新喊道。“还拉你干什么?你平时是怎么学的,看也不看就横跨线路?”一向温和的杨晋新厉声指责道。

“我当然知道横跨线路的注意事项啦,‘一站、二看、三通过’,可现在不是正值春运繁忙期,非常时期非常对待嘛,再说‘天窗’就快要结束了,时间很紧张的……”狄鹏飞支支吾吾,略显委屈地说道。

“完成任务固然重要,但是安全也绝不能疏忽1看着一脸严肃的杨晋新,狄鹏飞难为情地低下了头。

“就你刚才的行为,一旦有车经过,那是什么样的后果你想过吗?安全没有小事,任何细节都不能忽视,越忙越是要注重安全……”在杨晋新语重心长的教育下,狄鹏飞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师傅,以后我再也不会犯这样的错误了1狄鹏飞郑重地向师傅杨晋新保证,左右观察确认没有列车后,两人过道进行下一个作业点的巡检任务。杨利彦 李嘉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