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海南铁路轮渡开启预约过海模式

2019-02-19 08:30: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郭宇轩

(朱进军 郭宇轩)近日,海南铁路轮渡开启预约过海模式,选择铁路港口南、北港进出岛的旅客和汽车司机可提前关注“铁路轮渡”微信公众号,选择预约过海平台进行购票,出行更加方便快捷。

海南岛与祖国大陆隔着琼州海峡。为了方便旅客乘火车进出海南,铁路部门修建了到海南铁路的轮渡通道,采用火车轮渡的方式,在海南岛与祖国大陆间运送火车车厢及旅客。2004年,海南铁路轮渡首次运输旅客列车。

轮渡运输受天气影响较大,遇台风、大雾、大风、大浪等天气时,为确保旅客绝对安全,轮渡必须停止运行,极易对旅客出行造成影响。针对这一情况,海南铁路部门开发微信小程序,让旅客足不出户即可实时查询铁路港口航班动态及票源、车位等信息,也可到现场购票,避免了过海旅客、汽车司机等盲目到港口排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