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福厦项目召开复工动员大会暨公司“三会”精神宣贯会

2019-02-17 19:1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鹏君

本站福建莆田讯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春节的余温还未散去,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福厦项目早早就吹响了开工“集结号”。截至目前,项目管理人员基本到位,施工现场复工有序开展,争取新春“开门红”。

2月15日,福厦铁路项目召开复工动员大会暨公司“三会”精神宣贯会,项目部全体到位人员参加会议集体学习公司“三会”会议精神。

会上,各管理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各组的复工准备情况以及近期工作计划。

项目书记张浩楠传达了公司行政工作报告、党委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要求项目部全体认真领会领导讲话精神,明确目标,抓好落实,将讲话精神落到日常工作中去,落到现场管理中去。

项目副经理、总工程师李杨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动员宣讲,并进行了细致部署。一要加强团结,继续奋斗,团队制胜,决胜2019;二是要提高执行力和责任心,尽早消除“节后综合症”,快速进入工作角色,杜绝慵懒散现象;三是要加强日常管理和对施工班组的管理,确保工程质量,确保人员安全。

最后,项目书记张浩楠强调:一是要梳理工作,清理欠账,查漏补缺;二是要迅速收心、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全面恢复施工生产,落实安全质量责任;三是要切实传达“三会”暨系列专题会精神,做到分序列、分部门传达,保证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节后复工动员会的召开,统一了全体参建人员思想,提高了认识,为项目快速复工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全面开展劳动竞赛活动奠定了基础,福厦项目将继续强化“八高九建”精品意识,为冲刺年度任务目标奋力拼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