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二工区复工组织迅速受表扬

2019-02-17 19:05: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月10日(正月初六),当人们还沉浸在节日的喜庆氛围中。华南建设所属广州地铁十八和和二十二号线五分部二工区番禺广场站(中铁十一局管段)灯笼高挂,驻地张贴的春联格外喜庆。部分职工已投入新一年的工作,陆续复工复产,施工现场呈现出一派大干快干的热闹景象,奋力打造2019年一季度施工生产开门红的势头。

广州地铁集团、总承包部、十一局指挥部相关领导亲临施工现场给大家打气,感谢二工区节后提前快速复工,为全线带了好头。为了确保节后按规定时间要求全面复工,工区领导认真做好复工程报批手续,做好人员教育及文明安全条件验收,排查好重难点,按施组计划逐一攻克,经过积极努力,二工区所有4个工点己在正月初十前全面复工复产,施工进度正常有序稳步推进,受到业主表扬。

依托广州地铁项目,做好广州市场项目开发工作。2019年二工区增设滚动项目番禺区工人文化宫开工。工区正在组织人员力量,力保大目标小产值。同时由广州地铁商业发展公司负责开发的广州地铁汉溪长隆站(已运营)综合体项目,将进行邀请招标,投资额约5亿。该项目处于报建阶段,工区将委派专人专职对该项目进行跟踪,提前做好与管线、勘察、设计、咨询、业主、政府等单位部门对接工作。

为了实现2019的总体目标:杜绝安全事故,杜绝造成重大负面影响的事故事件,防止一般事故、控制性和一般事件,工区加强复工后施工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安全稳定有序发展。

(张改 )

附图说明:

图1、复工安全教育

图2、土方开挖

图3、土方外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