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后收心保安全 春运工作持续稳定

2019-02-17 18:57: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征远

春节过后,为了让全体干部职工快速进入工作状态,上班第一天,怀化通信车间干部分别下到各工区,召开节后收心会,认真总结节前、节中工作,并提出节后工作重点。同时,加强劳动纪律、作业纪律、值班纪律、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检查,尽快把全体职工的精力转移到工作上来,确保春运期间通信设备的安全畅通。

 同时,车间主任结合集团公司1号总经理令,强调要严格落实各项春运工作纪律,工作秩序到位。加强节后值班工作,强化责任意识,严守纪律红线。确保节后春运工作有序平稳,做好当前的春运通信保障工作。

mmexport155038824562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