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延崇项目部复工大干点燃冬日激情,再创精品辉煌

2019-02-17 19:00: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瑞山

新春伊始,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延崇项目部便早早复工,迅速组织人员入场,早动手,早谋划,为今年严峻的工程任务做好准备。

2月16日,延崇项目部组织人员部署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加强项目安全管控工作,严防死守,不留隐患,确保项目部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为后续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提供可靠保障。今年是2019年,是项目部奋勇直追剩余进度之年,也是延崇高速即将建成通车之年。项目部立足实际,面对严峻的工期压力,早进场,早动手,不到三天的时间里,迅速组织现场施工队伍集结完毕,并顺利开展工作。延崇项目部为了打好年底通车的攻坚战,领导班子统筹规划,精密部署,提出要求,具体安排。一是尽快收心,提高思想认识,一切以保进度为关键;二是加强现场施工规范化管理,加强设备保养与维修,加大现场施工人员投入;三是加强安全保障,毫不动摇抓安全,开工前对现场进行安全大检查,安全出重拳,确保现场顺利开工。

2019年是延崇高速的通车之年,回顾2018年已经过去的风雨兼程,展望2019年即将到来的丰收喜悦。延崇项目部同心协力、众志成城,一复工便立刻进入紧张的施工状态,继续发扬“千磨万击还坚劲”的斗志,早进尝早准备、早筹划、早落实,全力助力通车计划如期完成,共圆2019年主线通车之梦。(高瑞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