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兴泉铁路XQXN-1标召开2019年施工动员大会

2019-02-16 12:18: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孚 姜志蕊

本网江西兴国2月16日讯(王孚 姜志蕊)2月15日,中铁二十一局兴泉铁路XQXN-1标项目经理部召开2019年施工动员大会。来自参建工程公司主管领导、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和分部班子成员,工程部、安质部负责人共65人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副经理、总工程师刘长江主持。

此次会议的重头戏是安排部署全年安全、质量、进度、施工产值等重点工作,下达2019年度施工计划;同时考核兑现2018年安全质量责任、表彰荣获“东南铁路公司建功立业劳动竞赛先进单位”、表彰荣获东南铁路公司“标准化工地”、“标准化样板工程”奖励,以及传达集团公司“四会”和东南铁路公司年度会议精神;在会上,党工委书记、常务副经理赵侃作了题为《紧抓关键,突破难点,实干巧干,

为全面复工、完成年度施工任务而顽强拼搏》的动员报告,同时对施工生产和项目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各分部经理表态发言,并与分部经理和书记签订安全质量、产值目标和党风廉政责任状后,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冯建军结合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四会”和东南公司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作了题为《戮力同心,再鼓干劲,奋力谱写兴泉铁路1标发展新篇章》的重要讲话;冯建军着重强调要求了三点: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做到业主满意;强调确保安全、质量可控、确保兴国站改按期推进、确保架梁通道按期贯通。

——二是执行目标管理,理清明辨职责分工,采取强有力措施,严格考核兑现;强调工程建设是一项系统、复杂的工程,只有全体参建人员目标同向、职责明确,做到奖罚分明,才能齐心协力、合力共为。

——三是狠抓执行力,加大落实力度。强调执行力是关键。三分决策,七分执行。任何一项工作能否顺利推动并见到实效,关键在于执行的态度和力度。

冯建军最后还为与会者鼓劲说,2019年的各项任务已经明确,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让我们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引,坚决高效推进集团公司“四会”和东南公司建设会议精神在项目落地生根,汇集全体参建员工的智慧和力量,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干劲、冲劲和韧劲,闯难关、破难题,为全面完成兴泉铁路1标建设任务而砥砺奋进!勇立潮头,奋勇搏击,以优异成绩向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献大礼!

五公司总经理王富武、六公司董事长杨君财和副总经理、特级项目经理于连山、电务电化公司董事长张才、副总经理袁明杰应邀出席了动员会。

图1-施工动员会。

图2-签订安全质量责任状。

图3-冯建军(左二)作动员讲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