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运服务台见闻:行李箱开裂之后

2019-02-16 12:24: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超

2月15日,上午九时许,一位湖北老河口的大三女学生王某,急着返回武汉高校。不料,途中女大学生王某的行李箱开裂了,勉强从汽车站拖到了襄阳火车站,谁料想,行李箱的把手也脱落了,正在叫苦不迭,无计可施时,看到了襄阳火车站广场上的服务台,眼睛一亮,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寻求帮助。

襄阳火车站广场服务台的志愿者立即来到王某身边,帮她把开裂行李包抬到服务台柜台上。经验丰富的襄阳铁路公安处指挥中心的两名春运助勤警花出谋划策,就地取材,让车站工作人员拿出一卷胶带纸。大家齐心协力齐动手,分别对开裂行李箱进行了十字固定和对拉链处粘合贴封。不一会功夫,开裂的行李箱包扎完好,还粘贴出一个胶带纸把手。

女大学生王某看到行李箱能够正常拖行,解决了燃眉之急,非常激动,心里顿感温暖,对服务台的民警、车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连声致谢:“咱们襄阳铁路春运搞得真的很棒,这回我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平安有序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1

女大学生王某深情地向服务台的工作人员一一挥手道别,拉着行李箱,大步奔向火车站候车室。

图1-2为2月15日9:53,襄阳火车站广场服务台铁警、车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齐动手包扎开裂的行李箱。

(罗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