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运路上,我们助您平安到家

2019-02-16 12:13: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娅楠

2019年2月15日,上午9点左右,乘坐在Z179次列车6号车厢的贺先生发现钱包不见了。由于皮包里有身份证,医保卡以及1200多元现金,他十分焦急,并立即找到列车报案 ,经过乘警,列车员以及周围旅客的细心寻找终于列车通过台的地毯角处找到了钱包,本以为丢失钱包找到无望的贺先生,在接到失而复得的钱包后感激万分,连连称赞乌鲁木齐铁路局是好样的,贺先生表示万分感谢,经检查包里所有物品都完好无缺。为了表示感谢,他赶紧从包里拿出1000元钱酬金感谢好心列车员,但别列车员婉言谢绝了。针对此事列车上的乘客都感触很深,对列车员行为称赞不停,贺先生更是对此事念念不忘,说回家后要做面锦旗,亲自赠送给此列列车。也许这样的事情对于火车上的乘务人员来说时有发生,但是对于我来说却是第一次亲生感受到那份浓浓的情谊。说他们是雷锋,他们却更平凡,说他们平凡,他们却不普通。我愿意用浓墨重彩去感谢他们,更愿意用更多亲身经历去感受铁路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和愈加人性化的服务。世界上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只要我们用心去寻找,总会有美的存在。世界上有许许多多人,他们平凡,像一粒沙,却不卑微,他们默默地帮助他人,在别人遭遇困难的时候伸出援手,雪中送炭般给予热情帮助,生命也因为而不同寻常。是他们,让我发现了美,让我认识到世界充满了爱。一如他们,这些有着炽热的心,热爱生活的人们。所以我们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世界会因此而美好。出行选择火车,是不是也变成了一个有趣又温馨的经历了呢,我愿意相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