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阳铁警迎战节后寒冻保春运

2019-02-15 17:01: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超

连日来,鄂西北连续阴雨寒冻天气。襄阳铁路公安处全员民警坚守站车一线,维护治安,服务旅客,答疑解惑,纾忧解困,确保节后春运治安良好,秩序井然,平安祥和,温暖旅途。

图1为2月15日9:32,襄阳铁警万勇带着他的警犬战友在站区治安巡逻。

图2为2月15日9:35,襄阳铁警机关民警来到襄阳火车站售票大厅为旅客指点迷津导航出行。

图3为2月15日9:52,襄阳铁警指挥中心警花在襄阳火车站广场服务台为返校女大学生排忧解难(粘合裂开的行李箱)。

(罗超    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