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运里的幸福列车

2019-02-15 17:02: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彩色的雨

春运,一个简单的字眼,却牵动着数亿人回家的心,每一次的平安到达,都是所有客运人内心的期盼,每一个满意的笑容,更是客运人最大的欣慰。

     2月15日,春运过半,而对于库尔勒客运段杭州二组的小伙伴来说却面临着节后巨大的返程客流高峰,这就要求我们既要保证旅客的乘车安全,还要为乘车旅客提供更加优质舒适的旅行环境,面对车厢内的大超员,大家不急不躁,从硬座车厢的连环通告,到卧铺车厢的一客一换,每位乘务员都一丝不苟的做好每一项工作,安全宣传挂嘴边,微笑服务记心尖,我们用优质的服务,真诚的守护,让每位旅客满意是我们最大的欣慰。

    旅客犹如亲人,列车就是家园,幸福列车载着欢乐,载着微笑,给旅客带去温馨,让乘车旅客体验更美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