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迎战风雪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2019-02-15 16:58: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2月14日,期盼已久的一场雪终于在夜色中悄然而至,一片洁白,美不胜哉!雪的覆盖如同圣洁的礼物给予人们惊喜的同时也造成了工作出行的不便。为了确保安全出行,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恒诺呼和分段干部职工及时组织人员在呼和浩特东站、管辖的各单位“清扫门前雪、开辟出行路”。迅速启动除雪应急预案,吹响了战风雪、保畅通、保安全的集结号。冷风吹散了头发,雪拍打着脸庞,却仍阻挡不住了干部职工的热情。瞧,大家纷纷拿着扫把、铁锹,或铲雪、或扫雪,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干得热火朝天,大扫把一挥,冰雪全扫除。经过一上午的奋战,大地露出了本色,看着用辛劳与汗水开辟出安全道路,每个人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一场扫雪,不仅保证了职工的安全出行和道路的畅通,也充分的体现出了分段干部职工良好的集体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实现了恶劣天气“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的目标,受到广大旅客的一致好评。(范志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