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昌南车辆段积极开展春运轮轴设备整修

2019-02-14 13:34: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明清 黄志宏 摄

为了保障南昌南车辆段轮轴设备今年的完好运行,这个段根据轮轴车间生产的需要,结合2018年年底设备整修状况,从2月11日至2月18日开展了春运轮轴设备整修工作。 

此次春运轮轴设备整修时间紧、任务重,为保证整修的进度,该段制定了周密的设备整修计划,提前将整修所需设备配件进行了采购,并利用职工午休时间加班加点,以确保整修任务的顺利完成。

在设备整修期间,这个段还要求材料科和使用车间安排好值班人员,便于应急配件的采购领用和设备整修过程中的设备配合调试工作。 

此外,该段设备车间主任还强调,在保质保量的完成轮轴设备春运整修任务的同时还要严抓好安全,特别对作业时悬挂安全警示牌、登高作业佩戴安全带、起重吊运作业安全防护和路局规定的16种重点违章行为等劳动人身安全防护措施落实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和监控,并要求所有车间管理人员都要下现场进行安全监控。(王明清 黄志宏 摄)

1.校正轴瓦接触情况。

2.检修悬臂吊控制开关。

3.用放大镜确认电路板情况。

4.精修轴瓦接触面。

5.检测电器柜线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